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全省城市高品质绿色空间实践项目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1:40 浏览次数:

71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全省城市高品质绿色空间实践项目评选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浩东强调,建设贴近生活、功能复合、人文与自然相宜的绿色空间,让老百姓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更好享受高品质生活是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共建共享绿色家园,让绿色成为美丽江苏最靓丽的标识”的重要举措,开展高品质绿色空间实践项目评选既是全省园林绿化行业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和对行业发展的推动,也是增进社会了解、凝聚行业共识的一次实践。他表示,要遴选出实施效果好,社会认可度高,特色亮点明显,百姓可观可感的实践项目,更好地体现时代性、创新性,引导建设百姓喜爱的高品质绿色空间。

前期,我厅发布了《关于印发新发展阶段城市园林绿化江苏倡议(2021)并征集相关创新实践案例的通知》,经各市推荐、项目初审,共有334项绿色空间实践项目参与评选。通过分组评议和大组合议,本次评选共产生90项推荐项目。评选会专家由省设计大师和相关领域专家构成。

下一步,我厅将组织社会投票,评选产生并公布“江苏省公众喜爱的高品质绿色空间实践项目(第一批)”。

 

评选会现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蒋春燕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