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国务院安委办督导检查工作组检查我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9 浏览次数:

6月20至24日,国务院安委办督导检查工作组赴无锡、常州检查我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省应急管理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无锡、常州等地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察看了排查整治现场,并与省、市、县、街道四级参加排查整治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作组对于我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建房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工作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摸清经营性自建房底数,掌握隐患建筑信息,分类有序开展整治,同时强化建章立制、加强部门联动,逐步完善自建房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全省自建房本质安全水平。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刘涛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