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自建房安全排查与鉴定技术指南》(送审稿)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日期:2022-07-01 15: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指导各地有效开展自建房安全排查和鉴定相关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迅速组织专家编制了《江苏省自建房安全排查与鉴定技术指南》(送审稿)(以下简称《指南》)。

6月29日,《指南》审查会在南京召开。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指南》编制目的和主要内容,国家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专家指导组成员、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陆伟东教授等相关专家对《指南》进行了审查。

审查专家组认为,《指南》系统梳理总结了自建房安全排查的主要内容、排查方法、排查和初判技术要点,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提出了鉴定技术要求和处理建议,内容完整、言简意赅、图文并茂,可操作性强,具有较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我厅将指导编制单位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指南》,供各地在自建房安全排查和鉴定工作中使用。

 

丁杰/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