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积极开展2022年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调度
发布日期:2022-07-01 14:56 浏览次数:

6月28日,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南通海门组织召开2022年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情况,各设区市分管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问题,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议指出,各地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到年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结合当地实际,明确重点方向,不断提高标准化设计水平,大力发展装配化装修,突出技术先行,强化科技支撑,深化试点示范,培育骨干企业,推动产业链融合发展,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全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稳步发展。

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各设区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 场

丁惠敏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