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11:33 浏览次数:

6月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视频培训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浩东指出,近年来,我省各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水十条”和国家节水行动相关要求,以节水型城市创建为抓手,加强节水宣传,推进节水工作深入开展,城市节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各地要对照新办法要求,全面系统加强城市节水工作,深化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助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他要求各地要抓紧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节水工作评估,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城市节水管理水平,坚持多措并举,系统推进城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办法》主要参编人员作全面细致解读。培训会得到了全省节水行业的积极响应,在线培训人数超过2000人。厅城市建设处、省供水安全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各地以多种形式组织集中观看学习

 

城市建设处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