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研究推进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筹备及城市展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7 11:33 浏览次数:

5月3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筹备及城市展园建设工作座谈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

陈浩东指出,园博园工程涉及面广、内容多、要求高,当前,各城市展园施工建设陆续展开,连云港市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园博园各项工程建设,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与各参建城市沟通,为城市展园开工建设提供技术和服务保障;要精心策划开幕式系列活动,提前考虑园博园可持续运营维护及管理,持续提升园博会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园博园主要建筑、基础工程及城市展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开幕式活动策划、展会运营管理等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厅园林绿化处、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省园博会筹委会办公室和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园博园总体规划编制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 场

 

赵秀玲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