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城镇供水厂生物活性炭失效判别和更换标准》宣贯培训在无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8 10:29 浏览次数:

 

为科学指导生物活性炭的失效判别与更换,进一步提高全省城镇供水厂臭氧——生物活性炭深度处理工艺的运行管理水平,助力全面实现安全优质供水,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6月21至2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无锡举办全省《城镇供水厂生物活性炭失效判别和更换标准》宣贯培训,培训由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具体组织实施。

本次培训在对《城镇供水厂生物活性炭失效判别和更换标准》内容进行深度宣贯与解读的基础上,邀请了上海市供水调度中心、清华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市政总院以及省内供水企业的专家、教授,围绕深度处理工艺与管网水质关系、对水中消毒副产物生成势的影响,工艺设计及案例、工艺优化运行与质量控制、活性炭全生命周期健康评价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全省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城市公共供水企业约300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必将对全省城镇供水厂生物活性炭工艺运行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会场

 

专家授课

 

现场考核

郭杨、徐春蕾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