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级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调研推进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6:0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保障省级重点项目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项目建设顺利实施,6月22日上午,省级政府投资非盈利性工程项目集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召开现场推进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钧参会并讲话。

张钧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项目是“十三五”期间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实行集中建设管理,对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

他表示,该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节点,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化分析研判,提前准备好相关措施和预案。他强调,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强化监管,督促指导相关单位落实好各自职责,针对问题和困难要制订工作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及完成时点;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系统谋划、齐抓共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会上,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省中医院及项目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目前面临的高压杆线迁移、市政道路配套、道口规划设计、正式用电及项目验收等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项目所在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为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会议还决定成立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项目专班,实行“专班服务”。

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江宁区谷里街道,省中医院、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以及项目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会议现场

 

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项目建设现场

 

张钧副厅长讲话

杜青周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