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信息系统应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14:4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6月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信息系统应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会议详细讲解了系统的开发背景、主要功能、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会议要求相关人员要充分认识推行信息系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适应信息化发展的趋势,主动适应所担负的职责和任务,全面加强基础工作,强化科技支撑,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地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高质量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各设区市、县(市、区)主管部门从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工作业务职能处(科)室负责人、系统管理人员和部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系统开发运维单位技术人员,以及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共200多人在线参加培训。

 

 

苏新军/文  钱鑫/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