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监督管理
扬州市安监站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公益讲座暨第二次建筑安全监督人员业务培训

(发稿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结合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监管人员业务工作能力,规范安全监管行为,在6月10日“安全管理教育日”之际,扬州市安监站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公益讲座暨第二次建筑安全监督人员业务培训,全市住建系统相关部门100余人,在建项目参建各方1.3万余人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扬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本次培训和接下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安全生产治理行动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履行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抓紧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化解建筑施工安全风险。此次培训分别就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调查处理的方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排查整治阶段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供稿:扬州市安监站

5工程项目部.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