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及服务信息的公告

索引号:

014000052/2022-00121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2022-05-05

内容概述: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及服务信息的公告

20226  

为进一步方便建设单位在全省范围内自主选择优质高效施工图审查服务,促进施工图审查工作效能提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现将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及服务信息予以公告(见附件)。

列入名录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可在全省范围内承接与其机构类别及审查范围相对应的施工图审查业务。建设单位可在全省范围内自主选择具有相应机构类别及审查范围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进行审查。审查机构出具的审查结果在全省范围内互信互认。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及服务信息根据施工图审查机构的认定结果实时动态调整。

附件: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及服务信息.pdf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428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