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人大在徐州开展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0 16:50 浏览次数:

 

5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秋林在徐州调研督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关于推进停车资源共享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关于加快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的建议”两项重点代表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汪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袁功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等参加调研。

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徐州高铁东站智能停车场、市交控集团投资建设的全市智慧停车平台、彭园东地下停车场等现场,详细了解了停车场建设、智慧停车系统运营和使用情况。

27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徐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推进停车资源共享、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马秋林指出,停车难是近年来城市发展中普遍遇到的突出问题之一徐州市在出台停车管理地方性法规、建设“全市一张网”智慧停车系统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负责地办理代表建议,进一步把解决停车难问题作为民生实事项目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的小事当成政府的大事来办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停车焦虑,坚持多措并举,着力破解停车难问题。充分挖掘潜力、创新共享模式、盘活存量资源增加建设投入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因地制宜增加停车,形成增量资源。完善智慧管理,提升停车设施使用效率和停车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周转率。

范信芳对徐州市近几年在停车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徐州市按照智慧、共享的思路解决停车难问题,在建设资金投入存量资源挖掘智慧平台建设停车立法四个方面,工作成效明显

 

调研现场-1

 

调研现场-2

 

李浩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