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省直报名点关于报送2022年度省建设工程专业技术资格初定材料的通知

索引号:

014000052/2022-00141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2022-05-23

内容概述:

省直报名点关于报送2022年度省建设工程专业技术资格初定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职称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苏职称办〔202229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度江苏省建设工程专业技术资格初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在我省直属企事业单位从事建设工程专业技术工作,符合职称初定标准要求的专业学历、技术资历和专业技术水平等条件者,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初定相应层级的职称。

(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考核认定职称。

二、申报条件

(一)具备大学专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学历,在本专业技术岗位见习1年期满,经考察合格,可初定技术员职称。

(二)具备硕士学历或学位、或具备第二学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经考察合格,可初定助理工程(建筑)师职称。

(三)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本专业技术岗位见习1年期满经考察合格,可初定助理工程(建筑)师职称。

(四)具备博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经考察合格,可初定工程(建筑)师职称。

三、申报流程

本年度省建设工程专业技术资格初定工作采取网上申报、原件审核的方式。

1. 网上信息填报。登录“江苏省人才服务云平台”(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web/cdsu/rcfw/gr “个人业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职称)”—页面底部“在线办理”—“职称初定申报”事项进行个人注册和信息填报(特别注意:所属行政区划请选择“省本级(省直)”;报送受理部门请选择“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 《申报表》打印。网上填报信息经确认无误提交后即可在线打印《申报表》。

3. 材料报送。网上申报完成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省建设工程系列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4.申报查询。网上申报情况可登录“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web/center/main)—“个人中心”—“我的办件”—“查看办件”中查询。

  5.证书打印。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认定后,可在“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个人办事”—“人才人事”—“专业技术管理服务”—“职称证书在线领取”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版专业技术资格证。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申报批次

  本年度省直报名点建设工程专业职称初定工作分2个批次进行。

  1.第1批次。

  网上申报时间:721日—729

  材料报送时间:88日—812

  2.第2批次。

  网上申报时间:121日—129

  材料报送时间:1212日—1216

  (二)报送材料要求

    1.《申报表》要求用A3纸双面打印,对折后用骑马订方式装订,并在单位公示后加盖单位(人事或职称部门)印章。

    2. 报送材料由省各有关单位(总公司、集团)职称办统一办理。各有关单位应严格审查申报人员各类材料及证件,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3. 报送材料时须提供《申报表》(一式3份)、《年度考核表》(无年限要求的可不提供)及《单位汇总表》。

    4. 报送地点: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307

    5. 联系电话:025-5186894851868930

  (三)为加强职称评审事中、事后监管,省建设工程系列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信息化手段对申报人所填报的有关学历、资历等信息进行大数据比对。对伪造学历、资历等行为将予以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延迟申报处理,相关行为将作为失信行为予以记录和惩戒。 

    附件:建设工程专业职称初定学历、资历对应年限一览表 

    附件.doc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5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