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部署深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江苏省委政法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5月19日,我厅召开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信芳肯定了各地前期开展的工作,要求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各地专项行动办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紧盯系统内的整治重点,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主动出击,确保专项行动有部署、有动作、有回应、有效果,确保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南京市房产局、苏州市城管局、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交流发言。各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范信芳副厅长讲话

 

林小峰/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