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沭阳县发布首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
发布日期:2022-04-22 10:21 浏览次数:

421日,沭阳县发布城区快速路二期工程(西南区域部分)项目招标计划公告,该项目道路总长为9.4千米,投资额达23亿元,计划5月发布招标公告。据悉,该公告为沭阳县首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项目。

据了解,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是指项目招标公告发布30日前,招标人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即将招标项目的名称、建设单位、招标人、建设地点、建设规模、招标范围、投资额和计划招标月份。招标计划的提前发布,方便了潜在投标人及时了解项目情况,充分做好招投标活动准备,提高招投标活动效率。

今年以来,沭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加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力度,先后向多家建设单位函告政策详情,明确专人指导发布,确保了该项创新举措迅速落地见效。(来源:沭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周璐)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