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积极谋划建筑产业现代化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5 10:41 浏览次数:

3月15日,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共同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威指出,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中明确提出:“稳步发展装配式建筑,大力发展装配化装修,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同期新开工建筑面积比达50%,装配化装修建筑占同期新开工成品住房面积比达30%。”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是达成“双碳”目标必须履行的重要举措,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1年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情况,介绍了2022年初步工作打算,各成员单位围绕职能与分工交流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打算。

关闭
打印
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