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16:3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视频会议,对坚决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进行再部署。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副主任、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曲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陈波参加会议,村镇建设司副司长牛璋彬主持会议。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专班成员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曲琦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务必警钟长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百日行动”回头看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切实夯实经营性自建房摸底排查工作成果,确保经得起工作检验、经得起时间考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决扛起防范化解自建房重大风险隐患的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第三方核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销号制度,切实把属地整改责任压实、落细,并认真举一反三,做到“以点带面”解决问题。要瞄准难点、盲点,开展再排查、再复核,坚决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房屋安全事故的底线。

全省各设区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专班成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江苏分会场

 

范信芳副厅长参加会议

贺鑫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