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云观摩”工地线上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014000052/2022-00367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内容概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云观摩”工地线上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苏建函质安2022517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南通市市政园林局: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积极推进在建项目数字化场景应用,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变革,推动建筑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地积极组织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危大工程安全管控、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创新应用,以及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精益建造、装配式建造等内容的线上、线下观摩展示,涌现出一批优秀“云观摩”工地项目。

为鼓励引导创新交流、提升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品质,探索实现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现代化新路径,促进施工现场作业更智能、项目管理更精益、参建各方更协作、行业监管与服务更高效,现将小米集团华东总部项目的“大体量复杂钢构件全装配施工”、昆山微(笑)校过渡性项目工程的“基于BIM的模块化装配式拼装绿色快速建筑施工体系”、浦口火车站周边道路建设及站前广场整治提升工程施工项目的“城市更新工程精细化微改造施工管理”等32个项目的特色技术、亮点做法,以视频或360全景形式收录到“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系统”安全教育资源库,供各地学习交流。请各地建设主管部门积极引导当地安全监督机构和施工企业开展线上实景观摩和学习交流。 

附件:2022年上半年全省“云观摩”工地项目名单.doc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1022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