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联合省相关部门调研南京市“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05 11:43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解省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停车便利化工程”进展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发改委、公安厅、交通厅、人防办组成调研组,专题调研南京市“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进展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建邺区儿童医院沉井式停车场、南京市智慧停车数据中心等场所,在听取南京市“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工作汇报基础上,商讨研究下一步继续推进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重点。

陈浩东指出,希望南京市进一步按照《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带头做好落实;进一步在停车设施补短板上有更多作为、更多成效,尤其是在老城区以及学校、医院、景区等重点地区推广“接送中心”“换乘中心”等综合治理模式;进一步提升智慧停车建设水平,推动共享停车,提高现有停车资源使用效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感;进一步重视运用“停车指数”方法,及时发现短板问题并落实整改。

 

现场调研

 

召开工作座谈会

王越贞/

南京城建集团/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