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4 17:31 浏览次数:

近日,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省地震局副局长刘红桂参加会议。

刘大威指出,今年是我省实施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重点推进阶段的第二年,在各行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作体制机制逐步健全,加固工程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部门之间协调不紧密、各类行业加固工程进展不均衡等问题。

刘大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重点区域房屋设施加固,认真做好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行业部门指导作用,对照行业加固工程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落实。

刘红桂通报了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办公室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提出要求。

省应急厅、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卫生健康委、通信管理局、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等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 场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邱一峰 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