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加快推进城市道路塌陷防治课题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8:08 浏览次数:

 

9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城市道路塌陷防治课题研究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风险评估技术指南》《应急处置技术指南》及相关研究报告的成果汇报。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浩东指出,城市道路塌陷往往具有突发性、隐蔽性、不可预见性等特点,预防和处置难度较大。他强调,要继续深入调研,加强对重大道路塌陷事件的成因分析与研究,针对不同地区城市道路塌陷主因,形成风险区划图,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工作提供有效的预防性措施建议。要强化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部门协同联动,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加强风险评估新技术研究,应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手段,探索快速高效、经济适用的风险评估技术,满足不同层级的风险防治需求。

 

会 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王越贞 孙华灿/  王越贞/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