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宿迁市探索推进“宿迁市民城管通”进小区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15:00 浏览次数:

 

“宿迁市民城管通微信小程序作为市民群众反映城市管理问题的重要渠道,自上线以来在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扎实推进综合执法进小区活动,聚焦安全发展并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宿迁市城管部门积极开展市民城管通进小区试点工作,拓展市民城管通案件发现类型和范围,新增小区管理问题小类。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丽景湾华庭小区作为试点小区开展工作,截至823日,共收到市民上报“小区管理问题”149条,有效上报144条,立案144件,已整改结案141件。

结合试点工作阶段性经验,宿迁市将逐步扩大试点小区范围,为全面施行市民城管通进小区提供经验,奠定基础。同时,全面加强对市民使用城管通小程序的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市民群众参与城市治理的积极性,牢固树立当家做主,共治共享理念。(来源:宿迁市城市管理局 陈子祥)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