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专题研究推进智慧停车电子支付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15:47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落实省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广应用全省智慧停车电子支付平台的通知》相关要求,9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平台建设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智慧停车电子支付平台建设依托“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基础,围绕方便车主停车缴费、促进停车经营者降本增效、提高政府停车管理服务水平的目标,现已完成系统架构、功能设定,制定了相应数据接口标准,并在南京江北新区开展试点应用已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省、市不同层级支付平台的功能定位,整合地方既有收费信息系统资源,强化平台数据安全。要加强部门协作,充分征求省相关部门意见,并组织专家论证,在此基础上启动部署应用,开展先试点后推广,为“停车便利化工程”、公共停车收费管理等工作提供信息支撑。

 

会 场

王越贞 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