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泰州市深入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15:52 浏览次数:

 

在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泰州市住建局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推动全民节能。

一是强化“机关+社区”宣传阵地。在机关办公场所显示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争当“节能先锋”。在小区开展节能宣传,科普节能知识,营造“人人知节能、人人爱节能”的浓厚氛围。

二是搭建“线上+线下”立体课堂。运用网络视频,开展线上政策宣讲、技术答疑活动,科普“碳达峰、碳中和”知识。开展“绿建小课堂”,讲解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知识,探索建筑领域节能降碳途径。

三是突出“光伏+建筑”示范引领。实地调研海陵区零能耗低碳建筑群示范项目和零碳回收小屋样板,指导做好光伏建筑一体化科技应用推广,将可回收、可降解的绿色低碳理念贯穿建筑产业全生命周期。(来源: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