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2021年度省级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13:51 浏览次数:

92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2021年度省级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通报2021年度专项资金立项情况。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威表示,近年来,江苏积极推动城乡建设发展模式向绿色、集约、生态的方向转型,在绿色建筑、建筑节能、绿色城区、可再生能源建筑一体化应用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省级绿色建筑发展专项引导资金成立14年以来,在政策完善、制度建设、试点示范、区域集成实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对推动全省绿色建筑发展发挥了重要引领和推动作用。

他指出,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绩效意识,强化示范管理,规范用好财政资金,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建筑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过程监督,督促指导项目有序推进。同时要注重成果积累总结,加大项目成果宣传力度,为全省绿色建筑发展增光添彩。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全省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承担单位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相关单位分享了实施经验。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邓陈文怡/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