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推进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研究和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3:50 浏览次数:

 

928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2021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和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工作推进会。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威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省建设系统在科技和标准化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建设科技项目和工程建设标准对推动行业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落脚点。

刘大威强调,项目和标准承担单位负责人要建立明确的工作机制,做好绩效评估工作,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企业、院校、事业单位和机关单位的优势,突出“产学研用”相结合,努力为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 场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胡浩/  陈潇阳/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