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21年度省级重点及特色镇发展示范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16:32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级重点及特色镇发展示范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威指出,各地要抓住开展省级重点及特色镇发展示范项目的契机,切实把小城镇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要通盘考虑小城镇建设发展,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分步实施、渐进改善;要坚持高水平设计引领,依托高水平设计团队专业优势,用一流的设计引领一流的建设;要强化项目建设监管,积极采用设计师负责制、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方式,高质量推动项目实施;要严格专项资金管理,加强全过程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示范项目规范运行。

会上,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等7个示范镇(街道)分别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小城镇整体建设规划和近两年重点实施示范项目的详细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对各示范项目整体思路、实施计划、深化设计、特色挖掘、创新做法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的讨论、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各有关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委)分管领导,有关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示范项目所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 场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张志刚/文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