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深入推进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10:20 浏览次数:

9月10日,全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在南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在“摸底排查”和“整治规范”两个阶段的工作推进情况,部署推动第三阶段的整治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主持会议,副厅长宋如亚通报全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吴永宏指出,开展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停车收费管理重要批示精神的关键举措之一,各地、各部门在推进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发力,积极巩固整治成效,不断提高长效管理水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圆满收官,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顾小平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同时,要找准自身薄弱环节,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创新做法,确保整治目标全面完成。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崇川区江岚街停车场、沿湖路东段泊位改造、便民服务中心东侧立体停车楼,通州区大庆路河边停车场、育才停车场等项目。

 

会 场

 

吴永宏副秘书长讲话

 

顾小平书记主持会议

 

宋如亚副厅长作情况通报

 

现场观摩(一)

 

现场观摩(二)

 

现场观摩(三)

 

现场观摩(四)

 

王  璇/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