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广使用的技术和设备目录(2021年版)》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8-17  阅读次数:

 

苏建安监函﹝202125

 各设区市建筑安全监督机构:

为发挥科技创新在建筑施工安全中的引领作用,加大建筑施工安全新技术、新设备推广力度,拓宽应用范围,推动建筑施工安全高质量发展,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现组织开展《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推广使用的技术和设备目录(2021年版)》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技术和设备成熟可靠、行业领先、经济适用且有工程案例。

(二)技术和设备符合国家、行业、地方规范和相关产品标准的要求。

(三)推荐类别包括基坑工程,文明施工,施工机具,模板工程及支撑体系,安全防护,大型机械,脚手架工程,暗挖工程,加固、拆除工程,信息化技术,幕墙、钢结构、装配式工程等。

     二、有关事项

    (一)各设区市建筑安全监督机构负责本地区新技术、新设备的推荐工作,注重在重点工程和大型项目中遴选一批应用成熟、具有推广价值的安全生产新技术和新设备。各地原则上不少于3个。

    (二)请各设区市建筑安全监督机构于2021917日前,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广使用的技术和设备目录推荐汇总表》(附件1)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广使用的技术和设备目录推荐表》(附件2),发送至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邮箱jsajzh@163.com。 

    (三)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将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新技术和新设备进行评审,对符合条件的予以公布和推广。

     三、联系方式

     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丁侦原,025-51868925;王同欣,025-51868678

 

     附件:1.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广使用的技术和设备目录推荐汇总表

          2.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广使用的技术和设备目录推荐表

         苏建安监函〔2021〕25号  附件.docx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20218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