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2021年上半年“云观摩”工地线上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8-11  阅读次数:

苏建函质安2021388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南通市市政园林局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认真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指导企业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绿色智慧“云观摩”活动,鼓励企业争先创优,加大安全生产标准化投入和“智慧工地”“绿色施工”建设力度,有效提升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涌现出一批创新安全生产管理、加强绿色智慧工地建设、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落实安全标准化施工及扬尘控管要求的优秀“云观摩”工地项目,起到了很好的标杆引领、典型示范作用。

为鼓励引导创新创建、促进交流学习,进一步培育行业前沿发展动力,提升建筑施工安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现将苏地2019-WG-53号地块(苏州阳澄湖景区配套酒店项目)推行的智能爬架技术、横江大道(纬三路-城南河路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总承包项目推行的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和泥浆固化技术、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建设项目推行的临近地铁基坑施工技术等20个项目的特色技术、亮点做法,以视频或360全景形式收录到“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系统”安全教育资源库,供各地学习交流。请各地建设主管部门积极引导当地安全监督机构和施工企业开展线上实景观摩和学习交流。

 

附件:2021年上半年全省“云观摩”工地项目名单 .docx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8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