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持续推进妇女儿童工作联系点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15:26 浏览次数:

 

7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大圈实验学校启动2021年度妇女儿童工作联系点结对帮扶工作。副厅长刘大威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代表我厅向新安镇捐赠10万元妇女儿童工作经费。该项经费将用于为部分农村妇女开展“两癌”筛查、组织农村女教师开展红色研修和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等民生实事项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苏建爱心奖学金”设立及首批奖学金发放仪式。“苏建爱心奖学金”由我省四家规划设计行业爱心企业共同设立,旨在激励结对帮扶地区农村中小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激励乡村教师爱岗敬业、奉献乡村。

据悉,为充分发挥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推动经济基础薄弱地区妇女儿童生产生活环境发展改善,去年我厅在灌南县新安镇建立厅妇女儿童工作结对帮扶点,组织制定《灌南县新安镇妇女儿童帮扶三年(2020-2022年)发展规划》。近一年来,《规划》内的相关工作逐项落实,新安镇妇女儿童许多实际困难得到切实解决。

 

副厅长刘大威讲话

 

张钧代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向新安镇捐赠妇女儿童工作经费

 

设立“苏建爱心奖学金”签约仪式

 

颁发优秀教师奖

吴燕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