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监督管理
扬州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二季度集中约谈会

(发稿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为认真分析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77日下午,扬州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二季度集中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各级、各部门督查发现的48个建筑施工项目244处安全问题隐患和今年上半年市直建筑安全违法违规处罚情况。广陵区、宝应县住建局就如何抓好建筑安全工作以及隐患问题较多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把安全这根弦绷得更紧;要严格管理,明确责任,切实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查各类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止建筑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