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持续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07 10:31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度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成员会议在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部分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厅长刘大威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上来,更加深刻地认识实施好加固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着力推进重点区域房屋设施加固,并以此为示范带动全局。要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大威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三年见成效的承上启下之年,要从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出发,牢固树立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好下半年的加固工作,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 场

李鸣 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