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专题调研指导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09:50 浏览次数:

79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带队专题调研指导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副司长韩煜,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高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园博会主展园、副会场及部分分展园,召开会议听取徐州市有关第十三届园博会总体筹办工作进展、主园址工程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本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充分考虑高温、汛期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着不让抓好园博园建设的质量和安全管理,打造园林精品工程、平安工程。要强化组织实施,统筹各参展方做好城市建设成就展组展布展工作。要根据“1+1+N”的联动办会模式,推进副展园、分展园的建设和提升改造,同时加强宣传,营造全城园博的良好氛围。

 

实地检查园博会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郭一溢/文 刘小萌/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