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优化档案验收审批流程 着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7-19 16: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宿迁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优化审批服务的通知》精神,以材料减少50%”为目标,宿城区城建档案馆高效、便捷、人性化进行档案验收,助力企业投产运营,着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江苏楚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宿城区住建局精简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能,在工作人员提前介入指导下,按照《建筑工程文件归档规范》及建筑工程文件归档内容自检表,逐项核准,第一时间办结了线下和线上审批手续,及时出具了江苏省建设工程档案验收意见书,方便企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赢得了企业一致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宿城区住建局将以更精细、更优质的服务,积极优化档案验收审批流程,着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来源:宿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