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6:30 浏览次数:

 

71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厅长周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陈浩东主持会议。

陈浩东首先介绍了《全省既有建筑安全隐患系统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各设区市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全省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围绕既有建筑安全管理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对修改完善《全省既有建筑安全隐患系统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岚指出,苏州吴江市四季开源酒店发生辅房坍塌事故,给全省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敲响了警钟。各地要深刻认识到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从事故中吸取教训,加强既有建筑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听取各地会议精神贯彻情况和当前主要工作汇报以及围绕完善征求意见稿的座谈交流后,周岚强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积极吸收各地好的工作做法和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全省既有建筑安全隐患系统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尽快报省政府审定后执行。

 

会 场

 

周岚厅长讲话

 

陈浩东副厅长主持会议

 

孔磊/   刘元/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