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月调度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4 10: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停车收费管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要求,72日,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月调度会议。省推进办主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参加会议并讲话。

宋如亚指出,此次整治时间紧、任务重,在工作推进中,覆盖要“全”、工作要“细”、问题要“准”、措施要“实”、思路要“远”,要把握工作重点,注意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好专项整治工作。要重点抓好排查整治、公共停车设施数据库建设、停车电子支付系统推广应用、专项检查和专项调研、停车收费管理法治化和规范化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要发挥推进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治合力,定期研判整治工作成效。

会议通报了全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解读了排查摸底、五项工作推进机制等工作。各设区市汇报了各地工作进展,省推进小组成员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杨诚刚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