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监督管理
扬州市召开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发稿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当前特殊重要时期和下一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2021年6月25日下午,扬州市住建局在万科四季都会项目组织召开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省安监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摩了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扬州GZ159地块—万科四季都会项目,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宣传片,表彰了第二届“扬州建工控股杯”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获奖团体和个人并颁奖,传达了全省住建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邗江区住建局和观摩项目参建三方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筑牢安全底线,严格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以最有力的措施治本攻坚,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完善体系、夯实基础,以最严格的要求压实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