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监督管理
如皋市举办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总结大会暨“伟创杯”安全监管人员竞赛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为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持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29日,如皋市举办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总结大会暨“伟创杯”安全监管人员竞赛表彰大会。

如皋市住建局表示,“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局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了建筑施工知识与技能竞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下一步,市局将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建筑安全监管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最后,黄文斌副市长指出,举办建筑施工知识与技能竞赛等活动,有利于强化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素质,提升住建领域本质安全水平。他强调,各镇(区、街道)要以此为活动契机,举一反三,织密安全监管网络,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问题大起底、隐患全归零,并同步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想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抓安全、处处都安全”的良好氛围。

供稿:如皋市住建局

表彰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