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10:26 浏览次数:

6月3日至4日,我厅在徐州市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传达住房城乡建设部最新工作要求、总结住房保障2021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处长唐宏彬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赴徐州市机场周边改造项目、新安公租房项目和玉堂苑定销安置房项目开展现场观摩。会上,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传达了住建部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1-5 月份住房保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2020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和整改要求;南京、徐州、常州、苏州和东台等部分市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房产局)围绕棚改、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和公租房货币化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厅巡视员唐世海围绕做好今年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确保全面提前超额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二是提高认识,努力抓好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作;三是高度重视,抓紧编制“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四是聚焦问题,切实做好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