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0:25 浏览次数:

2021527日,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安市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面了解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入学习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相结合的周恩来精神。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适逢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实地参观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生动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同志学习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战略部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