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赴苏州、无锡开展“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5 16:02 浏览次数:

623日至24日,厅住房发展规划编制组由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处长唐宏彬带队先后赴苏州市、无锡市调研“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调研期间,厅住房发展规划编制组听取了苏州、无锡“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和规划文本主要内容的汇报。厅住房发展规划编制组对两市“十三五”时期住房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高标准做好“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规划文本质量,严格按照省政府关于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指示,根据《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指南》具体要求,高标准完成规划文本,确保规划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公文印发要求。二是要切实抓好规划编制进度,按序时进度要求抓紧做好规划征求意见、专家论证等审前工作,严格做好规划审核备案和印发工作,并及时报省厅备案。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