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部署明确2021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10:59 浏览次数:

510,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部署会。会议回顾了全省十三五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听取了各处室(单位)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有关处室(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职责分工,将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目标路径、科技支撑、人才培育等内容纳入十四五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建设科技发展等系列专项规划中,加强系统谋划,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各处室(单位)应对照《全省建筑产业现代化2021年工作要点》确定的任务和时序进度安排,重点围绕推广装配化装修、提升设计质量、健全评价机制、建设产业队伍等年度重点工作,在标准制定、质量监管、项目推进上下功夫,形成合力,为全省十四五新型建筑工业化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
打印
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