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长培训班在宿迁举办

(发稿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升我省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履职能力,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安全生产月”活动,622-23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在宿迁举办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长培训班。全省建筑施工安监机构115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厅总工程师施嘉泓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施总工指出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巩固安全形势、防止事故反弹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求各级安全监管机构要切实落实责任,强化监管,聚焦重点,夯实基础,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上有新作为,在全力提升施工安全治理能力水平上实现新突破。

本次培训邀请了业内专家,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宣讲》、《建筑业高端装备促安全生产》为题,讲授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如何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并结合安全生产相关案例,分析了机械设备与安全生产关系等方面的内容。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坚决担起监管责任,扎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通过担责于身、尽责于行,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发展,全面提升建筑施工安监机构的安全监督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DSC_8740

开班仪式现场

DSC_8758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