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建设工程智慧安监技术标准》通过审查

(发稿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建设工程智慧安监实施,2021年6月15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建设工程智慧安监技术标准》审查会。厅科技处、厅科技发展中心、审查会专家组以及主编单位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查会上,主编单位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汇报了建设工程智慧安监的适用范围、实施内容、技术标准、评价指标,以及标准的制定情况。审查会专家组听取了标准编制情况的汇报,认真审阅了标准文本和标准编制说明等文档,在深入研讨基础上,形成了标准审查会议纪要和审查意见,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下一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将在智慧安监技术标准的基础上,加快研究出台绿色施工、工程计价、成熟度评价等政策和标准,系统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将智慧工地建设、应用和推广,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建筑施工企业增强智慧工地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我省智慧工地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建筑施工本质安全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水平。

 

审查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