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积极谋划2021年度新型建筑工业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14:10 浏览次数:

 

510,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三五2020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今年工作开展的好不好、方向把的准不准、路子走的稳不稳,对十四五新型建筑工业化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在工作中,应深刻认识到,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是当前时期建筑领域的主旋律,要强化目标导向谋新篇;应清醒认识到,我们仍处于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起步探索阶段,要强化问题导向补短板;应充分认识到,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凝聚众智抓统筹。

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