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党史悟思想,积蓄前行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08 17:23 浏览次数:

 

428日,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宣讲红色故事,推荐红色经典,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感悟。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带头,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研讨交流。有的在对百年党史全景式回顾中梳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深刻讲解了与时俱进的、科学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有的剖析遵义会议、陕甘宁边区根据地建设、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等历史重大事件,让大家对红色政权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感性而深刻的认识;有的讲述方志敏、赵一曼、夏明翰等革命先烈以身许党、杀身成仁的感人事迹,阐释信仰的力量;有的介绍“最后一碗米用来做军粮、最后一尺布用来做军装,最后一个亲骨肉送去上战场”的背后故事,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出了生动有力的回答;有的回味党的历代领导人艰苦朴素、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的历史细节,表达了对党的领袖执着真理、敬畏法度、清廉自守的崇敬之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努力把每一次集中学习做成内容丰富、启迪深刻的党史课,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的担当,提升办实事的思维能力。(来源: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申翼飞)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