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高邮市住建局应对极端天气快速抢险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1-05-06 11:11 浏览次数:

430日晚,高邮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20时左右,城区开始狂风大作,面对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高邮市住建局快速出击,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组织精干力量对路灯、绿化、危旧房屋等进行巡查并及时排险。

430日至51日,该局园林处组织人员上路巡查,现场排查各公园广场绿化损坏及设施破坏情况,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根据情况的轻重缓急有序解决。

与此同时,该局路灯所连夜巡查城区文游中路等30余条主次干道,及时解决10多起因大风导致的灯罩脱落、灯杆倾斜、配电箱倒伏等问题。

此外,该局还组织人员先后前往面粉厂、肉联厂、石油机械厂,通湖路106号以及碧水新城南苑四期地块进行安全隐患巡查,并组织人员对巡查中发现的因强风原因导致临时围墙部分倒塌,多处墙体倾斜等安全隐患进行排除。(来源:高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