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江苏省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监管公益讲座在南京举办

(发稿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8日,由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安全设备管理分会组织的江苏省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监管公益讲座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站长王佳强、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安全设备管理分会会长时建民出席公益讲座并致辞。本次公益讲座是2021年“安全生产月”第一个大型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建筑安全监管部门176人参加了公益讲座。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王佳强站长在公益讲座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今年一季度江苏省建筑安全形势,介绍了“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项活动,对各级建筑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安全设备管理分会时建民会长在会上介绍了分会近年来在建筑安全设备管理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了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刘志刚、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扣林、江西中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罗斌飞从起重机械管理、现场安全检查和设计制造环节进行了讲解。

         

 

讲座会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