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连云港市区物业维修资金实现“线上交存”
发布日期:2021-05-20 15:41 浏览次数: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连云港市市区物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启动仪式在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行。今后,业主可通过扫描《连云港市物业维修资金交款通知书》上二维码交存物业维修资金,实现了交存的“不见面”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通力合作,克服技术瓶颈,借助大数据与移动互联网技术,联合开发连云港市市区物业维修资金线上缴存系统,实现了物业维修资金快速缴存的目标,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此次合作,是连云港市住建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是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举措。

连云港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过去由开发商代交和现在窗口网点交存物业维修资金的方式,新增的扫描二维码交款方式节省了中间环节,不仅交存方式安全,而且入账更快。为了满足不同群众的需求,物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业务开通后,业主仍可持《连云港市物业维修资金交款通知书》自主选择交存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认真贯彻“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物业维修资金信息化建设,将物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作为2021年“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点工作,率先在全省建成符合住建部“两个行标”标准的维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刘海波)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